不长情,但念旧,嗑什么皆是一时兴起

虽然盗墓笔记几个系列都拍得不尽如意,但我还是不悔入盗墓,小说我看过很多不同类型的,但是只有盗墓…让我觉得他们这些人真实存在着

这本书里面的任何一个人我都没办法不心疼

我心疼张起灵,他生来孤独避世,一个人行走在不属于他的世间,背负着他末代起灵不堪的命运,在暗无天日的地底寻找着过去和未来,却依旧心存善恋,其实…每次放血的时候,他都很怕痛

我心疼吴邪,一个大家族长大的公子哥,本是天真无邪,被大家放在手心里捧着长大,却没想到生来就是枚棋子,生来便在局中,从天真吴邪,到运筹帷幄,不疯魔!不成活,却依旧是那个希望所有人好的小三爷

我心疼王胖子,他说!他是真的喜欢啊,他心中最美的云彩到了天边了,再也摸不到了,也心疼他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却真的有姓无名[允悲]

我心疼解语花,在庞大的家族里为了生存而辗转奔波不眠不休,还会怕吴邪脏了手,而替他去解决一切,其实…又何尝有人关心过他成长的痛苦折磨

我心疼霍秀秀,在面对家族斗争,弱小的身躯不得不奋起抵抗,深陷迷局

我心疼黎簇,成长几乎没有快乐,被吴邪卷入这场局中,受尽折磨却再也无法回到当初的生活

我心疼潘子,他到死都要保护吴邪,给三叔一个交代

我心疼吴三省/解连环,他多么疼爱吴邪啊,却不得不亲手将吴邪推入这场局

我心疼阿宁,心疼苏难,心疼王盟,心疼他们所有的人,因为他们虽历经磨难,但仍旧温暖善良

对了!你瞎子不能名字,他画风不适哈哈哈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魔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