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长情,但念旧,嗑什么皆是一时兴起

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致力于要跟我撕呢,感觉好像我不发个几千字回复一下是我蹦跶不起了,对,我的确是蹦跶不起了,这种幼稚的行为在我看来甚至有点可笑,我不知道你花那么多心思,写那么多内容,对于你的生活有什么样的帮助,但至少我在嗑cp这条路上,一直在学习,在变得优秀,为了热爱曾通宵达旦,换来的是软件技术越来越好,就业之路越来越顺,工资也涨了,精神世界也很丰富,生活也开开心心,而你除了【顺应自己的想法头脑风暴一腔热血的辩论】以外,还收获了什么呢?


我想你应该是家缠万贯,父可敌国,可能可以不用考虑物质世界,可以用精神穿梭在网络间寻找自己的激情澎湃,但我真的没时间搭理你,甚至连你写的【不算通顺的长篇大论】我都不想看完…


至于什么披皮黑,黑与粉什么的,不巧前两天才见过粉圈无间道,一直污染cp的tag的人,到底是谁大家心里有数,我之所以发那两条,意不在挂人,撕逼,而是不想被人泼脏水了还沉默,谣言虽止于智者,但若本人不出来解释,谣言终会变成所有人眼中的【事实…】


人言可畏,我虽不怕人言,但也不会仍由人言伤害…


关于这个视频,我就想这么剪了,我真的不想再为剧情解释什么了,各自安好,再会无期,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天外飞仙呢,知不知道有种爱到不爱的境界,那种爱叫做成全,放手,你觉得爱可以超越天地,岁月,却忘了那是短暂的美好,终究要留在过去,劳夫子死了,他的心永远留了下来…


如果觉得难以接受这个结局的,你大可以去看别的up主剪的优秀的视频,不用盯着我不放,b站很多大神,我不过是个透明罢了,在这个cp群体中,我也无足轻重,你真的不用太在意我,其实没有几个看我的视频,我没那么火,不用狙击我…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 )

© 魔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